苍穹之FAFNER~right of left

今天是《侦探们的镇魂歌》发售预售票的日子。。。
还在竭尽全力了解FAFNER和Plan L是什么东西的时候
剧情已经发展到了最后
尽管先前早已知道且是个并不出人意料的结局
但是他们的哀伤竟然在还未触动心灵之前先感染了我的眼睛
泪珠子争涌而出
到现在我也不明白怎么回事
 
因为直到现在我的心里还停留在开始看之前想的——
“为什么又是关于战争的片子啊(人物那么象高达)”问题
我真不明白为什么会对战争有那么多的思考
不过在FAFNER中那些“敌人”似乎是侵略者的非人类生物
这倒没什么好犹豫的
奇怪的是为什么烈士们甚至不能被公开
勇士们只能秘密作战
或者是没有看TV版而不了解背景的缘故吧
总之那五十几分钟心里就一直在想这种无聊的问题,只会一直挑刺
 
大概是我纯粹用眼睛看的~-~
至少是个相当完整的故事且在最后对皆成总士相当有好感
有机会一定找TV版来瞻仰下
 
突然想到:
这样想来我的嘴和手脚反应更迟钝于大脑是幸还是不幸?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 B. C. 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