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熬了一夜

大夜才没上几次就遇见这么悲惨的事
那个无耻货主竟然趁着一片忙乱和我对常客的疏忽心理给了我一张假币
真是太不要脸了!!!!!!!!!!!!!!~~~
收银人员说可以找他换
主任一听到是那个人就说那大概是没戏了—-他一定不会承认的 T_T
昨晚辛苦加班了一夜都白做了
 
超酷的万年历:http://www.21softs.com/
里面有我从N年前就在收集的各种各样的节日,真是不错~~
早知道就好了,省去那么多工夫
今天是手拉手情系贫困小伙伴全国统一行动日~ 汗!
 
从今天起决定饮用水都晒过太阳再用
实在想不出到底xm和fz差在哪里
为什么皮肤那么难以适应
只好从这里入手了……
神啊,请让我从此就好了吧>_<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u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白熬了一夜

  1. 璇雯 says:

    听说新加坡的节日最多了,因为要照顾到很多国家的人。。。
     
    我觉得不妨买化妆品来用,试试保湿的效果如何,虽然我也在努力战痘中,没什么经验可以传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