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开始掉毛了,夏天要来了吗?至少也是个温暖的春天吧!

昨天CXL和我说大部分的女生都觉得有个哥哥比较幸福
但是CHB却和她说了一个看起来很容易却不大想得到的意见:
姐弟会比兄妹更容易感到幸福~
(——我以为因为他是男生所以偷懒觉得有姐姐照顾比较好)
因为两个人长大以后,弟弟自然会有保护姐姐的想法,妹妹可能往往心有余力不足,因此姊弟和兄妹比起来更能真正的实现相互依靠,相互支持
(——他也是独生子女呢,虽然话也不能这样绝对地说-有点性别歧视?(*+﹏+*)~ @,不过也有一定的道理,我暂且原谅他把那个龌龊的交接薄放在我的杯盖上吧)
我一直和CL说同一批的同事都怪怪的,真是难相处啊,她却说我自己就是最怪的一个 (╯^╰〉
 
————————————————–
小时候,隔着一扇门,我和弟吵架,弟要进屋,我在屋里堵着门,如今隔得远了,却想伸手推开哪扇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u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猫猫开始掉毛了,夏天要来了吗?至少也是个温暖的春天吧!

  1. 璇雯 says:

    为什么我能如此容易的登上你的space,自己的却爬半天都上不去?

  2. xiaolu says:

    哈哈“`
    CHB什么时候把龌龊的交接本放你杯盖上拉???
    哈哈哈
    你真的是好可爱哦~~~

  3. adaru says:

    很古早的事啦,呵呵,忘了忘了

  4. xiaolu says:

    哈哈,我怎么可能不知道你说的是谁呢~~~
    因为CXL是我,那天的事我哪能忘啊~~~
    你真的是太可爱了~~~
    哈哈~~~~
    最近可好啊`~~~
    心情好了没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