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Mosquito*-*-*又办了借书证

你的spaces一直不更新,我一时傻了,不知道怎么进去
泡吧的时候知道了有很多jk视频的网站
有一个MG的影片剪辑想荐你看
有个叫前世今生的,挺傻的,但是剪得不赖!~
*-*-*-*-**-*-*-*-*-*-*-*-*-*-*-*-*-*-*-*-*-*-*-*-*-*-*-*-*-*-*-*-*-*
今天在图书馆看到《情书》
最后是北川悦史子给岩井的一封信
真是个善良又直率的人呢
好像是永远也不会老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u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FOR Mosquito*-*-*又办了借书证

  1. 璇雯 says:

    To某个阿呆:
    每次回你日志的时候,旁边不是会附带链接吗?从那里进去就可以了:)看来你都没认真注意我的回复哦~~

    你说的前世今生我看了,倒是上次那个姻缘昨天才找来看的,还有他的GRACE三部曲下了也还没看,你看了吗?现在就去找找那个MG

  2. adaru says:

    事情总是在发生很久以后才想到可以怎么样怎么样,链接到你的spaces的事情也算一件~
    三部曲在我找到的那个地方(joonki视频的①)只有两个:2和3,外加一个预告都看不懂,有空跟我解释下,找到1也要告诉我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