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想起“夏天只有傻瓜才会感冒”的时候了

翻着过去的日记
惊讶于自己还曾为这样、那样的事情悲伤或者愤怒
连笔迹也不是我熟悉的
真是我写的吗
那么多那么多的事情都已经不记得了
为什么总是会觉得自己活在过去呢?
看有些人描绘过去时
那些回忆就象一幅象无限远处延声的画卷
无论色彩是否斑斓
一定是栩栩如生的
我却象在一边走一边速写
涂一页遗失一页
当然会有几张残存下来的
小心翼翼地珍藏时时翻看
只是为了不连最后这些发黄的记忆也遗忘了
并不是活在过去啊

不过没有未来规划的人是很容易令人产生活在过去的误解吧

p.s.《布拉格之恋》的那句“只发生一次的事就是从未发生过的事”令我感到意外的亲切,呵呵,虽然本意并不是如此

阿布的图不会动真是太可惜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u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又到了想起“夏天只有傻瓜才会感冒”的时候了

  1. 璇雯 says:

    这个叫嘛???
    啊~~~看到俊基的PP了,偶去抢了

  2. says:

    首先谢谢你留评论给我!!原来你也是央广的听众啊!!幸会幸会!!人总会在不经意间写下的零碎记忆总会成为遗失的美好,文章里流露出的种种让人有很多的遐思,值得回味!!!希望我们成为朋友!!我的msn:xuakngkang@hotmail.co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