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凉快的端午节

       又到端午,一年前决定要做的事情一点也没有进展。倒不是不想做,而是没有料到时间竟然过得那么快。唉,最近至少也要交一个作业出来吧!~
        昨天cl打电话过来说前天一起买的那本英语书不是BEC3,而是New Interchange!我大骂说它也不写清楚,这样行骗的时候CL说它写得很清楚,正中间一行很大的字剑桥国际英语教程。昨天回家还装着不知道,今天一睁眼就拿起来确定了-一直放在床头-真是……(那么多大洋随风而逝,好在我的英语就一直烂烂的,还是有用的)
       

        在我亲眼看到兰刻苦练习空手道的时,也有觉得自己必须要努力的时候啊——conan426园子
        逛论坛的时候看到一篇文章,好像叫谁在抛弃中国,虽然并不以为然,(因为我觉得作为“栋梁”的人不会把这些事放心上,放心上的一般也不会是“栋梁”,有点可怜,但是因为这么珍贵所以伟大的人才会是伟大的人吧)不过最后的几句话到是不得不承认的,虽然乍一看有些偏激的样子。
  在这样的一个世界里,你该怎么办?保护你自己。这是每个人首先想到的答案,要么离开它,要么让自己变强大,因为别指望政府保护你。记得五年前我就说,中国在进入一个急剧分化的时代,我们,能做的仅仅是在它分化完之前拼尽全力挤入上层而已。
  现在我依然说这话。
  变强大,只有变得强大,你才能保护你自己,保护你想保护的人,你才能让自己的声音被更多的人所听到。

 
啊~!这样重要的日子里竟然没有太阳~⊙_⊙!!含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u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最凉快的端午节

  1. 璇雯 says:

    呵呵~一般这种重要的日子,除了我自己发现之外,没有人会提醒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