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约会美丽都补完

昨天了柯南的十周年庆大赏(一直会想起日本唱片大赏)
柯南和上户彩一起主持,真是可爱啊~
(conan437-柯南与上户彩4年前的约定那集,柯南最后的一句“真名演技啊”真让人感动)
可惜时间太短!!感觉略嫌仓促,显得内容也不够丰富
比如我一开始以为最佳对手奖会被“毛利-妃”这对获得呢~至少也要提个名吧??
唉,不过柯南对基德也算实至名归啦。。
恋爱程度奖被步美拿到,真是出人意料,不过理由可是令人心悦诚服
之前买剧场版一部也不剩了~对迷宫的十字路口和贝克街的亡灵没什么好感只看了一遍现在什么也记不得了,在暑假到来之前(这样说好像在充学生,不过这样才能准确地描述国内能看到剧场版的时间啊~_~)先下来温习吧!!
 
沪江里竟然把柯南的台词听写出来了- -b
 
 
 
P.S.那个黑社会的坏头子怎么看着很象日本人?我多心了吗?^_^
       柯南追黑暗组织追了10年,还没有苗头,看来得好好向老人取取经,
 
 
 
今天把 疯狂约会美丽都  看完了,真是佩服法国人的想像力啊·~
       那么有创意的人物及事物的设定!~(那个完全漂在海面上的跨洋游轮究竟是怎么想的呢?)
       我本来以为小男孩挺无能的,要靠奶奶如此辛苦地栽培
       后来想想他虽然都不说什么,可是如果没有和奶奶一样的毅力,老奶奶也不可能唱独角戏那么多年……
        老奶奶比我看到的最后一幕单挑反派时候对她的相象更厉害
       一开始是温柔体贴善解人意,我想会令无数觉得家长不理解自己的孩子感动万分吧
        之后在她培养运动员的举动完全是英明神武智慧超群(至于人才究竟长成没,就是个问号了,自然不是教练的问题)
再后来踏上寻找孙子的美丽都之旅虽然夸张,可是爱子之心完全令人忽略了那不可能的大西洋?的冒险
        美丽都艰难的异地生活完全没有办法影响这个胆识过人意志顽强的瘸了腿的矮小老太太。。。这种老人真是令人肃然起敬,明明看着就活不了多久的样子 :P却一直比任何人都健康,都勇敢。。。
      孙子的无能只能怪是老太太太能干~
 
        整个动画的每一幅画都象是一幅充满黑色幽默的漫画。
        展示整个美丽都(N.Y.?)最丑陋的一面,欲望啊,暴力啊……不过课本里对“资本主义的糜烂社会”已经成功地深入  我心了,所以应该都可以忽略不计了。
         我一心一意地喜欢那个精明的老太太。。。
         (不过老太太家所在城市的高速发展真是令人难过~~~想起了平成狸合战 的小狸猫们)
        以前看的一篇日本动画的评论,说动画对日本来说是最节约成本的影片制作,因为不需费力找欧美影片中的性感峻男美女(在东方确实比较不容易),各种大场面完成更是轻松,所以大部分的日本动画也只是代替真人的演出而已,也仅仅是代替。
         但至少他们都找对了方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 B. C. 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疯狂约会美丽都补完

  1. 璇雯 says:

    不如再写个影评,而不是观后感,多多的介绍一下下,5个W加一个H哦,呵呵

  2. adaru says:

    啊~好难啊,对于故事,虽然不能讲擅长,但至少是比较热衷于口述啊
    你回来我说<三国事件簿之三英战吕布—-天下第一铁人大战>给你听,呵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