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已经没有人记得他们了

       中午趁休息偷偷上下网,满吧里都在讨论了王的男人下到哪里了~~吼吼,原声一出来,还没载多少,字幕也跟上了 ,果然厉害(传说是台湾fans看了十几遍一字不落地吵下的!<这样的话应该都会背了吧>)

       今天在俊基吧里看到了这样的帖子,还是从安以轩吧转来的。。。

【感动】是中国人的就顶!!!!!(转自安以轩吧)

        原以为真是除了新闻之类的才会在该想起他们的时候说说话,在天涯什么的看到还没什么说的,没想到充斥着着偶啊,粉啊,尊素啊什么的“年轻话”的吧里也能看到。

         军训那时,在东区篮球场,排长教我们唱《军人本色》,大家都咿咿唔唔地跟唱着,忽然胡排说了声,你们知道这些歌词在写什么吗,声音很低,我疑心只有我听到了,因为大家都没有什么反应,我当时好像也低声地说了句,被遗弃了吧(或者类似这样的话)。胡排马上大声地招呼起来让我们再唱其他歌了,好像没听到。

         这首歌大概是军旅歌曲中,歌词写得最赤裸裸的吧,真正的军民关系!

         之前我就一直在疑惑为什么部队里要唱这样让人心酸的歌,难道都没有人觉得很残酷吗,原来大家都心知肚明,只是不说罢了,或许这才是真正的军人本色。。。是我太小人之心了?小人就小人吧,如果我是军人,我不要这样的安慰!!

风平浪静的日子
你不会认识我
我的绿军装是最普通的颜色
花好月圆的时候
你不会留心我
我的红帽徽在远方默默闪烁

白鸽纷飞的年代
你不会认识我
我的名字没有明星们显赫
硝烟散尽的日子
你不会留心我
我的故事或被歌声淹没

假如一天风雨来
风雨中会显出我军人的本色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u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