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哀

        我一直看着柯南,怎么就没觉得哀是爱这新一爱到那么无法自拔,,爱到让那么多的fan对她的情感觉得那么可怜?
       象哀那样的聪明的女人,,她经历那么多别人可能几世也经历不到的痛苦,对于心死的人,爱情这种东西,她会那么放不下’?
        对新一有好感就能算爱情?我想任何能有机会和新一相处的女性应该都会对他很有好感的吧!!
        的确,哀是孤独的,一辈子也许只有新一才会知道她过去,因此真正明白她的痛苦,所以哀不能和其他任何有机会能和新一相处的女性相比,新一也和其他任何能和哀接触的男性不一样,她对新一的依赖也就不是一般朋友——但这样的不一样就能算…是个女的就非爱上男主角的套子真让人恶心…
        把爱情当空气的人应该是很稀少的,比如事隔十六年闯出了一翻事业但还是毫不犹豫地跳下绝情崖的那种人,百年也难得一见.
        大多数的人只是当作常用品吧,有的话生活更美好,没有的话,忍一忍日子也就这样过去了,尽管也有会心痛的时候(无论最后是被时间遗忘还是为时间麻木);如果遇到机会当然要好好把握,更幸福的生活谁不追求…
        还有一种也是异常稀少的,对它的态度应该是无视的或者是能放在第N位的人,通常应该是一些心怀更大的世界的人吧,他们的生命用来追求他们的梦想,所以永远无暇顾及爱情(居里夫人的爱人究竟是镭还是她的老师我想她到最后也很难分辨了吧)
       聪明绝顶的哀,在我心里一直希望和觉得她是最后一种人,所以非常排斥把她作为和兰比较地位的说法.或者为什么不给她追求比新一更好的男人的机会呢,就算哀真的爱的是新一,新一恐怕也没有办法吧——智商虽然高,但爱情的那点经验值大概只能应付小兰吧
       新兰,平次和叶那种家人一样的感情是我比较能接受一种爱情表现,虽然它是可遇不可求的,毕竟青梅竹马不是人人能有的.
 
       路人:没恋爱过的女人乱发牢骚,乱幻想
       答: 爱是没爱过,没爱过的人多了去,那种奢侈品!
       如果今天还找不到工作不得不趁天黑到市场拣菜叶回家下锅养双亲喂孩子,那夜晚还能因为思念爱慕的人而睡不着?还能想着寂寞啊寂寞,都没有人理解我?我才不相信!
       在这个急剧分化的时代,对于一无所长如我的,居安思危才是生活的重点啊
      
        噫~说到哪里去了,总之,还是觉得,柯南中有新兰一条线就好了,其他的应该是更华丽的场景和音乐,当然之前是精彩的案情…(说到案情更觉得得是为了看新兰或者服远的爱情故事了:P)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 B. C. 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关于哀

  1. 璇雯 says:

    哈:)我对哀没什么感觉哦,也不怎么喜欢兰(小声的嘀咕),因为我是新步派的,HOHO~~
    柯南小小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可不可以不要变回去?

  2. adaru says:

    那要算柯步派吧,,哈,被你这样一说,,我才猛然醒悟,,要是变回新一世上就没有柯南这号宝贝了⊙_⊙+T_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