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will,Wii will rock you!!

       看到 游实 上的这句标语,还仅仅是觉得很对景,所谓 revolution 其实对我来说还是很抽象,但是看到插图和文字说明以后,真正明白过来Nitendo 至少是一段时间内的大赢家的意义——因为我想如果真的入手一台Wii,至少那个瓦里奥制造 的游戏,连我妈都会和我抢着玩吧。
—————————————————————————————————————————————————————————————————————————————–这里原来是一幅图,讨厌的家伙居然还防盗链,小气包啊小气包,唉~好吧算我错,不该找你的…———————————————————————————————————————————————————————————————————————————————————————————————

      和其他的Wii游戏一样,“《瓦里奥制造》系列”最新作《瓦里奥制造:Smooth Moves》的操作方法也打破了常规,游戏中将会有挥、转、扭等总多达15种操作方法。此外似乎也存在利用手柄的同时还用身体来操作的组合型操作方式。为了让不熟悉Wii手柄的玩家能够尽快地适应,不少的游戏在游戏开始前播放Wii手柄操作方式的画面。——Wii 中文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u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Wii will,Wii will rock you!!

  1. amy says:

    还不快把防盗链那东西删掉?顺便把我的留言也删一下^_^Y

  2. 璇雯 says:

    Wii???是虾米?
    额滴神,上帝,以及老天爷啊~~
    请叫我阿土仔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