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from:mosquito’s spaces

 
曾经某某女生用责备的口气跟我说 你为什么不去打球 整天闷在家里有什么意思
(根据当时的情形,确定 一定以及肯定不是出于好心,而是存心找茬)
我当时很火大的说了 天气热 不想去 难道打了球 我就不闷了?
一顶钻牛角尖的帽子就这么扣了下来
好!很好!非常 特别 以及极其的很好
惹不起 我还躲不起?
总归一句话——我讨厌说话不客气的人 还有我的事情不知道的人少管
如果我每次见面都跟你说 哎呀,你又胖了,屁股又大了,衣服好像紧了,吃饭能不能少吃一点
你高兴吗?
你不会高兴的,那么 为什么每次见面的时候还要说那些会被人鄙视的话?
如果针对这种情况的解析理由是——因为大家是好朋友 太熟了嘛!
错!彻底的错!百分百的错!如果是好朋友的话,根本不会说这些伤人的话,
So 我完全有理由认为这个人是故意进行人身攻击的
汗!以后我离你远点,避着你 总行了吧,省得我自己生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纯转.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