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之谜

前一阵子才知道的~
想了一个谜面
使在我出生的那一年,新历的生日也和旧历的生日不是同一天!!
猜猜我是什么时候生的~
被LYX认为是超无聊的谜
也许比得上阿笠的那些冷谜语吧——我生日推出的柯南人物类型还正好是阿笠博士呢^ ^

最近找的好东西,都是MTV.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音乐.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我的生日之谜

  1. 璇雯 says:

    那个,那个,要我猜也要看得懂才行啊,为什么我看不懂呢????(躲起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