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欢的漫画家

从最早的《福星小子》,到后来的《乱马1/2》和《相聚一刻》,这些作品,无一不影响这我的成长。(当然也包括妄想症,哈哈)
特别是相聚一刻,我认为是她最成熟的作品。
 [/quote]
赞成~~~
不过相聚和乱马是最喜欢的,不过因为都是半夜(10点11点对小孩已经是半夜了)的节目,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很努力才争取到的看的机会,∴觉得特别好看???
福星是正常的下午五点卡通,也还是觉得很好看,它对我的影响到现在还是有的
比如只要一想到错乱僧,,就会象看到蟑螂一样,觉得无比恶心….
这些都是卡通,后来看到乱马的漫画,觉得她的画工真是无比钦佩,人物看起来那么轻巧,动作那么流畅
初小时候看的少女漫画,(不论情节,只是说画)最喜欢的漫画家是北川美幸,那时其他不是特别喜欢北川的都比较喜欢clamp,赤石路代,筱原千绘等等之类的漫画,其实她们的漫画内容也都是很精彩的,不过个人喜好的是曲线玲珑型的(高桥的影响?),对男女都那么骨干的实在谈不上喜欢....不过当中有个特例,是中路有纪,她的内容实在令我喜欢到,爱上骨干型的人物.内容其实可能没有前面提到的那些漫画家们的丰富多彩,但她的题材始终不变,是些成长时期的少男少女的对未来对梦想思考青梅竹马的生活,还有淡淡的恋爱或暗恋的心情
 
想到这里,觉得喜欢上什么漫画家也是一种因缘际会,我所说的那些喜欢的漫画家的理由其实其他人也有,不过是我先遇到她们了而已...
 
和月申宏也是无法忘记的,是他的剑心把我从日愈厌倦的少女漫画中拯救出来的,他的画简直是蘸水笔使用的典型教材~
然后才恶补了鸟山明这样大师级的人物和龙珠那样经典的漫画...说实在的,现在有哪个漫画家能仅仅用黑白(不用网点纸,更不要提电脑绘图)两色就能给我们这样丰富的世界~~
 
说北川,虽然喜欢,不过对她的作品印象倒谈不上深刻(就说得出一些作品的名字),至于青山冈昌等一些名作的作者,他们的作品比他们本人更令人喜欢啊,厄,接下来就想要把知名漫画家分成三类了,越扯越远...打住!
———————————————————
在这里就可以补上了
1,漫画家与作品一样令人难忘的:这种属经典中的经典吧
2,作品更令人难忘的:这种无论如何,人都会因为作品而被人们永远记住
3,漫画家更令人难忘的:这种的话,大概只能因人而异地存在于人们的心中,也许时间流逝,他们也会渐渐被忘掉
其实没有本质区别,所有的喜欢与不喜欢,都是时间在主导,否则人也不会有名叫"代沟"这类的差异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 B. C. 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最喜欢的漫画家

  1. 璇雯 says:

    以前看到喜欢的漫画,都会想如果有人来演多好啊,到现在 就算是纸书制作成卡通,我都会很反感,好像一定会少些什么似的,或者根本就是,要不就是我年纪越大越古怪!!

  2. adaru says:

    跟本就是啊~尤其是自己特别情有独钟的作品
    唉,现在想想以其他形式出现基本都是处于敛财的目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