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

昨天虽然十一点才睡,可是竟然也睡到11点
老妈怕我晚上又睡不着才忍不住来叫醒我...
 
叫我的那个时候梦见了好多的人
可能这辈子我认识的人都在几乎都在里面了吧
哥哥,姐姐们还有长辈
中学的同学,连蚊子也跑回来了
还有科室里的前辈,主任
全部都出现了——只有昨天下班在车上想起的大学的舍友们没有看到
 
大家通通都聚在一起.
聚不是说转转头就都能看到彼此,而是说知道大家都在同一个空间里——一张巨大的地图——从这里到那里的过程中,陆陆续续地把大家都遇到了.
后来有一张新开的地图,忘了叫什么海了——它的轮廓线和伯伯家对面的那条作为田野的一个边的路是一样的——那个游泳的出现不知道是因为最近在学还是在塞尔达传说 刚刚学到这个(^-^)
 
大家都在努力地学习新的技能,完成任务
就像,我最恨的网游的模式!!!~
 
-*-*-*-*-*-*-*-*-*-*-*-*-*-*-*-*-*-*-*-*-*-*-*-*-*-*-*-*-*-*-*-*-*-*-*
昨天在车上想起那时候,大家都聚在洪大的电脑边,把宿舍的门口也塞得满满的,在看<洛神>;我把脖子都盖得严严实实地躺在床上,听haru和我说她的信仰,尽管没有结果——她也说不清我也没理明;新研楼顶,我认真地告诉张大娟西瓜子一定要吐得很远很远才可以,她也很认真地听进去了——还有第一次见面那时她面带愠色地把针借给我;tl和我无数次地在西河边游荡,为了一顿顿不是很情愿的晚餐;阿奔终年不收的棉被;锦燕总是高涨的情绪;银子英和年龄不称的性格(完全是和我们对比的结果^-^)....
四年的生活和几乎象是死水的西河一样,偶尔也会有象开闸或截流时的变化,就是和这些人在一起是发生的,留下了一些深深浅浅也不知道是否会随时光流失而消逝的印记....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u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