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欠你的怎么还啊~不如算了吧?

发短信问小虾米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大金湖或太姥山玩
他回了我19个字外加4个标点符号那么长的短信~~~~~~~~~~~~真是受宠若惊,一定要珍藏!!~o~
虽然还是没说到底去不去~!
弄了一套<美少女战士>的桌面~
星期一到星期天每天轮流着自动更换为月,水星,火星,木星,金星,土星,日星(用天王海王冥王三个一起当)
觉得整个桌面真是突然就生机盎然起来了~~~^0^~~~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u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我欠你的怎么还啊~不如算了吧?

  1. 璇雯 says:

    让我来猜一下下,小虾米是YX弟弟吧,猜对有没有奖?

  2. adaru says:

    这个你记着吧,要是你都忘了,就不要怪我小气了,哈哈

  3. 璇雯 says:

    我还满心期待你会丢出一句——是个人,都猜得到的,点点点
    既然你这么看不起我的记性,那就休怪我心狠手辣的给它记下去,呀~呀~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