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6

<kokia-谢谢>

这几个月常去的吧的吧主辞职了,连ID都给丢了
想想网络真是个好东西啊~
累了倦了,换个ID就又是新生!
原来那个ID所代表的人,可以如此简单而又干脆利落地和别人一刀两断
 
工作到现在已经一年整了,我从一开始就下定决心
决不在工作时间以外想工作的事情
无论发生什么都不想
我的生活不在那里
如托尼丶莫里森的父亲对她说的那样:你并不在那儿生活。你的生活在这儿,在家里,和你的亲人在一起。只管干活就行了,然后拿着钱回家来。 
麻烦和委屈谁都会遇到,我用“试炼”抵挡一切
强忍的泪水再真实,毕竟多年以后再看无非是些可笑的小事
为着这些东西忿忿,难过,怀疑,不安等等都只能证明我的修行还不够
我都想得明白
我也一直很知足
毕竟我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资本
也没有什么高远的目标
就是这样
 
但是每次回到家伴随的都是切切实实的一天的疲惫
蒙头大睡一场以前,先来看看这些朋友们
聊聊天,听听歌,开开玩笑,得到的放松也是切实的
今天看到他这样一走,一下子真不能接受
感到被愚弄了,被抛弃了
现在不会了,我会证明不会的
天下本就无不散之筵席
我最后一个走就行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u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3166

  1. ZHENG says:

    好多朋友的空间都改了…
    这里又PL了~音乐很好听`喜欢 嘿嘿!~
    天还是那么热,给你灌水了~^_^

  2. 璇雯 says:

    这种想法很好啊,不像我可能会因为怕离开而拒绝相聚,太消极了,鄙视一下

  3. Unknown says:

    觉得像在看自己写的心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