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无题个

小鱼儿带来借我的电影只看完了cinema paradise
哦-
怎么说呢,那个青年多多我实在不敢看,我最怕看到长那个样子的男生了,好奇怪-中间停了好多天才继续看完的。。(看连续剧都没有那么久XP)
也不至于完全不能理解,不过那样的生活离我还是太遥远
小鱼儿问我结局是不是有点震撼?的确是出乎意料
不是震撼,而是奇怪,居然转成这样的结局。我原以为是象《布拉格之恋》那样怎么也不会看得懂的东西——可能我中间真的停太久没有看了吧。
以后有时间再完整看一遍吧。。。。
---------------------------Y(^0^)Y-------------------------------
最近也载了很多东西,
nana终于到20集了(补下了1-11话),
寒蝉鸣泣之时也到20了(其实我觉得它还是蛮节制的,一些我觉得会血腥得脱掉眼睛坐在远处看的画面,其实后来都没有了,只看谁比较会吓自己了),
我们的存在到了还像开始要好看起来的第7集(流星花园之后还像很久没有看少女漫画了,人物很韩风,有点惊奇),
彩云国物语则完全停止(真是变态,就出个ED的完整版)
还有翼年代记,只能说CLAMP就是CLAMP,就算我不喜欢,就算是中间随便载的一集,也都让人看得很投入
看板娘什么的已经不再看了,没有连续看下去的干劲。。。
柯南的特别篇豪斯登堡的新娘以前不是播过吗?怎么会重播?奇怪
收获最大的还是载了好几部新海诚的作品,今天终于看到了传说中的星之声,一定要推荐给阿奔。。。
塞尔达传说还没通关,秋之回忆也开始动工了。。。。
====================
记完这些流水帐
感觉我好像在“自暴自弃”(笑)
 
CL已经帮我一起报了BEC的辅导班了,终于可以又在念书了(打一顿,又没人阻止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u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再无题个

  1. 璇雯 says:

    我也想问柯南那个特别篇到底是在搞什么飞机轮船小汽车啊,差点被骗了,欺负忠厚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