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月底啦+Chocolat

发工资的日子又到啦HOHO~今天趁这上夜班前赶快补了浓情巧克力
是那种一开头就可以猜测到过程和结尾的片子,唯一没有想到的是那关于"慧黠的北风"的故事,就象童话一般…其实小镇灰灰的冬天和母女两个鲜红的斗篷一对比就应该想到她们应该是精灵一样的存在
本来看到她们一族按着北风的召唤,流浪于各地,一直让我想起前阵子熬了好久才看完的动画化的<AIR>.AIR在GAL中似乎是被视为丰碑一样的,不停的听到赞扬的话,所以无论隔了多久还是坚持看完了它
牢骚开始:
/*开头一直觉得好象是无病呻吟(虽然明显女主真的有不治之症),因为那里很多的女生一直说梦见天空有另一个有翅膀的女孩,诸如此类(这种话听着就让人生气),后来讲到那个病的原因,她们的前世,稍稍能够接受一点了,原来是个非人类,那就没办法了,男主角四处漂泊做无聊杂耍也能生活的下去的原因也算是明白了…感动得落泪的情节也不是没有,不过那些细节和整个大体好象想不出有什么联系……总之整个一感觉—-做作*/
我想只有玩过AIR的人才能真心的被它感动吧~~反正我是不行…于我而言,巧克力显然好看得多(它们到底为了什么被我拿来比较呢?- -b)
要是没有那个男的就更完美了,至少可以一直续下去…
其实我还是不懂
那个小女生真的那么厌倦流浪的生活吗?
那个男主真的最喜欢的是热巧克力吗?
我一相情愿地希望她们再踏上旅程,而不是一扬先人的骨灰,说让想往下走的人自己去吧
但如果真的这样,编剧还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毕竟她们一直坚持的目的是让人们知道"要承认自己喜欢的,做自己想做的"
真是矛盾啊
幸亏我不用几天就可以把它忘了~~
我承认的确里面的巧克力很神奇,也确实让人很心动,可是还是不能喜欢巧克力!!尤其牙齿嚼的!!!晕~~
假装
     In this town, if you see something you weren’t supposed to see,you learn to look the other way。If by chance your hopes have been disappointed,you learn to never to ask for.
    在这个小镇上,你如果看到不该看的,你学会假装没看见;如果你的希望落了空,你学会不再企求什么。
     ――chocolat
    
     人们厌倦了上教堂,讨厌这样的生活。他们假装自己喜欢。
     养狗老人贝先生倾心于某太太。
     ——可是,她正在哀悼亡夫呢。贝先生说。
     “她丈夫什么时候去世的?”朱利叶问。
     “战争期间,给德军炸弹炸死了。”
     “哦,那他去世十五年了!”
     “不,不是二战,她丈夫是1917年去世的!”
     逝者已也,让我们假装,我们将用一生来哀悼他。
     镇长夫人永远都在旅途上。她与人私奔,从威尼斯旅行到意大利,一去经月。镇长把她的照片放在自己的桌前,躲闪着倾心于他的卡罗琳的眼光,对众人说:“她还没玩够呢!(Her trip might be extending.)”是的,让我们假装她,终会回来。
     《欲望城市》里,Carrie说,是不是人人都在假装?“男人婆”梅兰达应负男友,假装高潮;淑女夏洛特和演员男友,彼此假装为分手伤心;而沙蔓沙遇上一个“假装我们有美好未来”的男子。单身的假装非单身,丈夫假装还爱着妻子,路途上一位女子说:“我已经三十五岁了,仍然渴望着嫁掉。为什么要告诉我?我不要知道真相!” Everbody is  FAKING.
    
     好的,就让我们接着假装,假装我们从未受伤,假装爱人他还在身旁,假装幸福它终会来到,假装到有一天,忘记自己在假装。
引自:http://www.avfan.cn/Movie/ShowNews.asp?table=t_moivecomment&Id=831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 B. C. 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又到月底啦+Chocolat

  1. 璇雯 says:

    呵,图片是关于巧克力的吗?为什么很像把人贴在胶片上呢?
    哈,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故事呢?

  2. adaru says:

    呵呵,是我的错,应该贴上各种各样的巧克力才对
    很多的巧克力,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巧克力,从每个人在一个旋转的轮盘上所看到图案,老板娘就可以猜出来他们会爱上的巧克力
    看到这个片的人爱上巧克力应该是有很多,不过我的牙齿抵制甜食的坚决让我也无能为力。。。
    也许是我还无缘吃到能让自己无法克制的巧克力吧
    她放了辣椒在里面哦~不知道会不会甜,有机会真想试一试。。。。。

  3. 璇雯 says:

    好像是很有意思的片子的,想看。。
    可是我刚戒了巧克力,不敢再吃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