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什么小姐

<伊织-如果有你在>

陆陆续续弄了好久才算胡乱弄完

无论什么时候看《世纪末的魔术师》,总是觉得里面的那个喜久郎的曾孙女好漂亮——柯南中的人物,男男女女似乎都是一样的,不过这个夏什么的小姐,我看来一直认为她和别人长的不一样,特别的可爱,也许是头发的缘故吧,最喜欢直发到发尾微微向内曲的女生了~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截不了图,illustrator不大会用,ps完全不懂且过期了,就重新拿附件里的绘图板来用,一边奇怪着住在东二的时候哪来的耐心搞这种东西…….

那棵蛋太华丽了,超出能力范围,索性挑了粗的刷子胡乱涂些线…衣服也看不清直接把颜料倒进去就算了事了。。。。

最难过的是,光线一窍不通,尤其是被有颜色的光线(比如夜晚,火光)照射后会物体变化出的颜色,郁闷>_<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 B. C. 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夏什么小姐

  1. 璇雯 says:

    因为她是德国混血,还是俄国?所以才这么好看的。。。。里面让我印象很深的还有,步美他们唱主题曲,嘿嘿,很好笑
    p.s:你上次教我的在图片旁边写字,我又忘记了,你下次有空再教教我吧: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