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言非虚

昨天匆忙间挤在车子和电梯间的缝隙中
车子被拉出去的时候方向没有直着出去,反而向我站着的这面出去了
等我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跳上车子,况且裙子又窄,只能大声疾呼“停下”
周围又嘈杂,不知道的声音是否被听到了,以车子的惯性也没有那么快停下
车子的边从膝盖处划过,我也只能顺势转身趴在电梯的墙上
真是在也不能动弹,板车边缘慢慢压入腿中的时候,真的只有一个想法“我命休矣”
。。。
车子终于退回去,我忍不住问了拉车的人,难道就没有感觉突然阻力很大吗?他说“正在下坡哪能有感觉,就听到你的声音把我吓死了”
不过是青两道了而已,回家的车上脚偶尔靠在椅子上,还是阵阵疼痛
回想起来就后怕,当时若是拉车不是人而是车的话……
--------
以前看一些旧小说,里面的人物要是遇到突发的意外,生死关头总是会写一句“我命休矣”
我总觉得象用戏剧上语言,不料竟然是也只能是真的~
--------
再也不会这样拼命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u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戏言非虚

  1. 璇雯 says:

    怎么这么恐怖呀,你在跟谁拼命啊。。。。。。。。不管跟谁,保住自己的小命最要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