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道路,怀念的地方

今天在耗子的blog上看到了google earth这个软件
似乎大家都知道了啊……
都没人告诉我,哼~
 
玩了一下午,找了好多地方
先找自己的家
 
中间一大片的云,都找不到莲花在哪里  
只好先从轮渡开始,经过大同小学一下子就看到六中了
///本来想从中山路开始结果没找到思明×路的交界,也没有找到文化宫,只遇到死路一条,估计是已经近了植物园了,亏我还会注意过了中山公园了没,大不了从文灶那里走。。。(笨死了)///
///幸亏是塑胶跑道,要是也像人民体育场那样灰灰的以它的大小还真是一下子就忽略了///
///大概只有六中的操场跑道是几近正圆形的,还有二附小的也是吧,一圈才100米///
走放学走的到滨南建行那条路,结果看到文灶附近的公交总站就又晕了。。。
乖乖地沿厦禾路走到火车站,莲坂之后就很顺利地找到家啦~
///厦禾路同侧的华联对面的那块空地,与莲坂富山展览城正对面的那片空地似乎有些意思喔,看那个地基的形状///
 
之后从莲坂的岔路飞快地走上湖滨南,嘻嘻,有个中学在附近就是方便
看到操场后向北走,南湖公园边上就是蚊子的家了
 
蚊子家跨过湖,体育中心最显眼,不过我要找的是广电中心的大楼
找到后立刻离开滨北,cl家很快就到了
 
之后就向福州进发
果然我四年是白呆的了
找了很久也摸不着头
其实显眼的建筑看到很多,只是都不认得。。。
///从福大找回去才发现一直觉得好特别的蛋是师大的体育管- -||///
发起狠来,从一堆山边,沿着江滨一路找下去
忽然看到了一个很眼熟的楼
从上往下看∴没有第一时间想到,就是和我们同期的文科楼了
证据就是它左边,黄黄黑黑的一个操场——没错,只有管院有这样贫瘠的操场
剩下的就再简单不过了,可惜有云,看不到东六那些地方
 
截图截图…
 
找不到城内,T T我竟然忘了路,我该死!
看到那些农田,和巴黎的小镇的边上的土地真是大不一样
他们的好像是在把各色的纸张剪成碎片作为图案的填充物的那种画一样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u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熟悉的道路,怀念的地方

  1. xiaolu says:

    终于看懂了你写了些什么东西了,哈哈

  2. 璇雯 says:

    这是什么?好像很有意思啊,改天借我玩玩,估计我的level和你不相上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