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ing….

<夏川——时,这首歌和《姻缘》有点象>

今天又再度地为自己的无能感到无力
真是悲哀啊,一向觉得有自知之明的我,实际上可能是自视甚高呢
理由是,以前一直觉得无论什么人再笨也不可能笨到象现在的我的这样地步吧,而事实是,就是有“我”这样的存在
我虽然不是什么温室的植物(花呀什么的就算了),不过拿草来比喻都是对草的侮辱啊。。。。
 看了越狱的第一集,果然非常棒
这样以后可以光明正大地看了,理由是我在做听力联系呢。。。。。(为什么我都毕业这么久了还要这么辛苦啊T T)
 
人都说兰色是忧郁的颜色,我怎么都看不出来呢?
无论是这样的兰色,或是这样的兰色,又或者是这样的兰色,对他们我都只会产生天空的联想,无论是它的广袤或是无情
都和忧郁扯不上联系。
啊~~~~~~~~~我讨厌蓝色---------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u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泪ing….

  1. 璇雯 says:

    真的是像哦,一听马上就想到那个长长红红的东西飘下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