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来淡季了

太恶心,这一集(280)的最后一幕和上一集是一模一样!!!
以这集的预告看来下一集也不会多前进50米
下集既然是娜美回忆,那282想必是乔巴,香吉士回忆了
我呸!~
OnePiece也不想想多久没出了,出的时候还来这套,再商业也不是这个商业法吧,圈圈叉叉………….
也罢,这种片在网上追看,本来错的就是我自己
还不如在台视(应该没记错吧)有一集没一集地看
 
 
忽然想到,我总是说那些孩子那么迷OP,但是为什么不能象他们那样,对梦想对友情那么坚定
再看索隆入伙的那段,才觉得
日本的这种少年漫画的友情,和中国武侠小说写的其实没有什么本质区别嘛
那种义气,只是一种梦想
只是一直被现代的,或者冒险的异世界,未来世界的背景蒙蔽了而已
 
 

 
实在佩服矢泽爱
她能让奈奈直接说出
我想作伸夫的女朋友,可是如果巧来了,我还是没办法拒绝他~
文学作品自然不乏能这样真正直接写出常人内心的想法(也很多更高明的)
不过中国的动画要出这样的话
小小地有点觉得就时间上来说,稍稍会比中国队拿世界杯冠军迟一些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 B. C. 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