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看到的签名们

某论坛:
俄罗斯方块~全世界什么都没有了,只剩下方块和重力,该死的是方块还必须组成4块一体的

小团体。
  所有的方块短暂的一生只是变换着不同的体位从高空中落到同一个地方.经过最后的
审判进行精神融合,如果方块们有人敢站在同一阵线的便会被主给完全性的从这个世界抹
杀.只有无组织,有纪律的方块才能继续等待着爬上天堂,当前仆后继的方块互相支撑着到
达天堂的时候,讽刺的是这一刻便是整个世界的终结….

※ 来源:·北大未名站 bbs.pku.edu.cn

 
 
我是一个贪玩的孩子,除了放风筝,什么也不会,我只知道无论如何我都不可以放手,我只知道我必须微笑着跑向前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纯转.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