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热闹

 <BoA-Song With No Name ~名前のない歌~-新暗行御史IN>

我以为现在所谓的搞笑动漫,无非是吵吵闹闹的看板娘一类难以让人印象深刻的,看到“迷糊大王”这样的翻译更是不屑,无非就是象小新还是贱狗那样的搞怪,就是主角换成可爱高中女生。

原来主角不是她,就象不能说乱马1/2的主角是乱马一样,是个真正热闹的戏呀!~虽然早上只看了最后一集,不过已经感觉到到每个同学的非一般。。。人物关系似乎也是错综复杂呀(没看第一季还是要补的)

其实是因为爱里昨天打败魅音进入了萌战的八强,才关心起来的,不过还是没有看到她出场,似乎非常厉害

啊,好像个高强的人,厄,高强?
忽然很想念,想念会憧憬学校的日子。
六年级时想像的初中,初三时想像的高中(高三时想像的大学?厄,这个应该是没有了)
每一个人每一天都这样开心,每一个人每一天都可以这样闹得无法无天
想像将来回忆起来还会呆笑的自己
事实是,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
我不爱玩,(老人家实在没体)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和大家呆在一起呢,即使是静静地坐着看大家的笑容,也觉得不能再幸福了
要是能遇上一群那样的活力宝贝可真好啊
 
SR2的歌可真合现在的小孩呀,词里尽是孤单,寂寞,多愁善感又容易有受伤感,而曲却又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
时光匆匆 刻画留痕
只要有说过“喜欢”这样就足够了
尽管常常原地打转不得要领
但要比大人更加SENTIMENTAL

由我们这一代 去创造未来
发自于那容易受伤的心灵
多愁善感 原地打转

让我们的年代 变得意趣盎然
虽然是容易受伤的一代
多愁善感 Our generation

昨天的搜获是一篇阅读,《雏菊》和《新暗行御史》 
阅读错了一半
雏菊的英文叫daisy,也是一流的人物的意思,花语是心中的爱
没人和我说新暗行御史是日韩合拍的呀,哦,中日合作要是也有那样的作品,我觉得也差不多可以死而无憾了——汗,干我什么事——只是李梦龙死得那么快,一代名医柳义泰居然是蛊惑人心的人,这样的改编韩国人会接受吗 ?(我看着是觉得很不赖呀,因为不熟悉吧
 
11月世贸影院要放《fly,daddy》,俊基大人我终于能为你做一点什么了,虽然我付的是团体票价¥8.00而已,hohoho~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 B. C. 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