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愁的秋季吗?

早上起来,自来水的温度明显让人感到阵阵寒意
霜降之后真的是一天凉过一天,发明节气的大神们,受小人一拜m(_ _)m
 
十月又过去了.万圣节?这个节日一年比一年地令人重视了呢~年轻人多了聚会的理由;就连年轻的父母们也因为孩子在幼儿园每年必过的这个节日而对它津津乐道.今天本来答应了CL去参加在SPR举办的一个聚会,不过想到回来一定很迟了,还是算了.不过真的没有什么能接触其他人的机会呢.尽管我也不是很稀罕,在家看片对我来说就心满意足了,但这种想法是错的吧:P
 
我要笑,我知道我不笑的时候超级令人厌恶,所以至少在有人的时候一定要笑,傻笑总比被觉得讨厌要好一些,况且也不是真的傻笑,不过是我真有随时随地拾到好心情的本事,所以假意逢迎的笑容我是不会不屑也不需要做的.不过还是佩服某日转出机坪差点撞上的一工作人员,四目相对时,我慌张的道歉在她的一个微笑下立时僵掉,那笑容好象是阔别多年老友的相逢,看起来那么诚恳,那么真挚--这就是传说中的职业微笑啊!~"puro"的果然非同寻常啊~
 
妈妈说那个英语课要是真的那么不想上就别去了,好好在家里呆着就好了...我怎么能让她说出这样的话呢,也许是我过于无情因此才会对那些至纯至孝的人那么喜爱吧,哎~
 
多愁的秋季,在我这样无脑的人眼里不过就是个穿着袜子不嫌热,穿着裙子不会冷的难得好天气的几日,何况又没有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u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多愁的秋季吗?

  1. amy says:

    多去处走走~别老窝在家里哦。(这句话恐怕也是对我自己说的)

  2. 由你-you says:

    嘿嘿
    回来了,不过现在在实习的,上网的时间太少的。
    而且有时网络也不好,所以就很少进来的,不过还是谢谢你来看我。

  3. 璇雯 says:

     
    嘿嘿,什么英语课那么难熬?我当时在南方培训的时候,就是天天不想去,烦人呢,
    看谁都不顺眼,不过还是每次都去了,总得对得起钱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