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死我也~~

没有再比这个更丢脸的事情了
明天真不想去上班了
做这种事的人怎么总是我…
现在我真的很能体会当年 风间 当年在值日时弄翻大家的营养午餐,联想到死时,自己的孙子会指自己墓前重提这个往事的心情了….

这种变态的性格和 风间 多少有些相似,虽然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
有羞耻心难道不对吗,一死都难以弥补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u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羞死我也~~

  1. 璇雯 says:

     
    我经常会有这种变态的想法啊,但是没关系,别人很快都会忘记的,只有我自己还念念不忘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