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物

 
 
 
 
 
 
 
 
                    老妈从我以前睡的那张上下铺的床里翻出了一堆东西,丢在
                    电脑桌前逼着我清理,那可都是我的"宝贝"呀--虽然我
                    一直不去碰他们的原因是—–一打开那三个抽屉,灰尘呀,
                    蛛丝呀,蟑螂?蛹呀立刻逼着我把它们关掉了……           
        
                    清点了一下东西还是颇多
                    相册一本:满满都是《美少女战士》的金卡,还有后来
                    加进去了几张剑心和柯南和梦幻游戏的小照片,还有不知
                    道哪里来的福星小子的金卡,当时可真实如获至宝,
                    今天看更是(这句说得有点勉强,不过确实更稀罕了)
                    笔记本两个,一个是什么的奖励品,让人发笑的是:每
                    一页都在不同的位置贴了乱马的粘纸- -这事我姐姐她们
                    小学的时候到是挺流行的(姑姑家的家具上隐约可见发白了
                     的米雪啊,赵雅芝啊-主要是白娘子照型,翁美玲啊等的粘纸)
                       可我似乎在上高中的时候才干的这事ORZ…….另一个是手
                       掌大小的软皮加塑料壳的备忘录,作业到是记了几页,中间
                      是通讯录,什么时候的都有,书目也开了,最末是页数最多的 
                        是歌词(至于曲目,有些还挺匪夷所思的。。。)
                    画纸若干,包括初中暑假那会儿买的网点纸,函授老师改过的作业,
                    笔友的画,一张复印的《神秘岛》的地图,原画给猫怎么了吧?= =,
                    其他不提也罢...
                    “便宜又大碗”的信封一个,里面装了一些“礼尚往来”的节日贺卡
                    那个袋子原是装很多贺卡卖的(真的便宜又大碗)与Mos.&PP一起买的
                    文具盒若干,有的压根没用过为什么也收着?
   还有成绩条若干,信若干,公共汽车季票卡(是那张给洗衣机洗过的,印花都糊了)
   上锁的日记一本(因为原配锁太不可靠了,因此换了一个真正的锁,问题是钥匙在
   哪儿呢?)许愿星砂两个,拼图一副,是我要给谁的,又或是谁给我的,这么宝贝?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旧物

  1. 璇雯 says:

    嘿嘿,这些东西真的是宝贝哦,我还跟我妈说这是我的嫁妆,好好收着,以后就靠它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