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

忽然想起来
 
<花季雨季>中,忘了是谁?反正在讲王笑天和刘夏的事吧?
他们走在路上,他(忘了谁)说:你看那两片云,慢慢地它们会靠在一起,连成一大片,好象不分离,可是过一会你就会发现,两片云好好地分开了,就象它们合起来以前一样独立,因为它们是在两个高度的,轨道根本不一样,只是重我们这里看,他们的一时重合当做了相连,其实隔得远呢....
 
 
人都说,博爱的人,其实是无爱的,我想是真的吧
 
 
 
看到别人那样爱得奋不顾身,爱得满身伤痕
 
我如果说,"好呀,至少你这一生还能遇到让你能有这样去爱的经历的人"
 
大概会被人打到死吧
 
夜夜的难以成眠,时时想起的揪心,没有人能替,没有人能陪,要花多少的时间才能恢复?可以吗?
 
或者不能说恢复,麻木吧?
 
还好这样"安慰"的话我一直都没有说出口,否则我一定不能原谅自己
 
 
 
 
不能理解这样前仆后继的为了什么
 
可看你们这样我也不能快乐
 
只是我一个路人能做什么
 
无非佛前烧香的时候多说一句
 
求从此以后你们都免疫一切伤害,永远幸福快乐!!
 
不过不知道我这样抱着将信将疑态度的信徒的心能不能传达得到
 
 
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u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相遇

  1. amy says:

    唯一一篇我看过的,可惜这个台词已经没有印象了。不过现在看了仍然不错~
    想当年似乎是除了郑渊洁的书之后看的就是花季雨季,最后是韩寒的书。再后来,不碰书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不想碰书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