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贺岁电影

圣诞终于过了。。。。 
其实也没我什么事,怎么一副卸下重任还是完成任务的样子呢?
 
 
 
前天下午到金鹰看电影,连着买了两场,《伤城》和《黄金甲》(那就是传说中的琉璃世界么?俗不俗是一回事,但是确实觉得很“华丽”)
 
真希望还有别的,这样我就可以一个人在电影院做上一整天了。。。。
 
说起看电影我还真是得承认自己有点自虐
 
我并不是电影爱好者(Animation的除外)有想看电影的时候下载或在线看我就很满足了,也不是有小资向地故做忧愁寂寞状地看一个人的电影。
 
纯粹就是想着八块钱一场的所谓大片,再忙也要抽出时间去影院坐坐~何况我还算闲
 
加上懒动的原因,就一直赶任务似的,每次都相准了两场相连的时间去看完
 
 
电影还是一个人看的好
 
难看的也就罢了,大家一起BS一番也就完了
 
好的话,却很难说到一起去。。。这才叫人有点失望
 

 
网友推荐的《五岁庵》不到十分钟,就下下了,虽然是rm格式的,但是画面也过得去了,只是后来字幕偏慢了一些
 
我觉得人生乐事,除了经典的那四个,或者还可以加个“迅雷源足时”
 
其实我看不太懂
 
大雄殿的如来佛微扬起来的嘴角出现了很多次特写,我开始疑心不会是因为男孩在他拈起的手指的手里插了一朵鲜花
 
之后的观音大士也是如此
 
大体的情节其实很一般(不好意思说老套,毕竟有我不知道的韩国人的传统生活在里面),不过男孩子的眉眼里,好几次我都好象看到俊基大人
 
这就是韩国人强的地方了吧。很多地方很明显的就象《宝莲灯》里的某些东西一样,一看就知道是模仿,但是人设上还是有自己的坚持。
 
动画的一些部分其实以电影的标准看我觉得还是有些弱的,说不来它的专业名称该叫什么,大概就是好几幕画面的那个层次几乎可以数出来。。。这是我最怕FLASH的地方了。。。。ORZ
 
倒是分镜和色彩,完全是被人们知道的唯美韩国电影的味道,缓慢优美
 
小男孩的淘气活泼给一直安静的画面,剧中的其他人和我带来了生气和快乐,但同时悲伤的气氛也可以越来越快地蔓延开
 
他的单纯刻画的那么吸引人
 
为什么我最喜欢的沉香不行呢?
 
救母的故事怎么也是更精彩的吧——至少故事性上是这样吧?毕竟感情上同样是对母亲无法割舍的依恋
 
《宝莲灯》你怎么就不能让我看到完呢??????三千万到底是扔在哪里了???
 
可恶!!!!!
 
 
 
《西岳奇童》的下集出来这么久了,我都还没有去看,先去看吧,好歹上集也是成功得让无数人期待了“下集”20年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 B. C. 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