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树木

 

 
 
终于看完了,地震那会我还担心,不会从此以后都看不到了吧,还好.

我以为会是象寒假一样的结局,也还好~
明绯的人的个性总能一直坚持到最后.

这样是最好

我想我大概会忘记
在最后小马送的时,家桢习惯性地回头喊这早已经都不在的清水学长了"学长,你看…"  

最后回实验室时,看到隔间里的满满都是被她送出去,又被阿江一盆一盆收集回来的植载  
那句"原来人和人真的需要讲缘分的,学姐和实验的同学虽然也是朝夕相处,可是却一直也不会熟络起来了. "

还有,选择性失忆的确是项技能.

 
——————–
奇怪不管是家桢还是立雯,怎么都没有家里的压力啊?
——————–
 
到了后面,摘了一部分http://post.baidu.com/f?kz=162438531
 
 
 
 
==========================
说了十年树木,百年才能树人 
我是不是该改改对他的态度?毕竟始终亏欠他的是我,父亲也不愿意看到这样吧
 
 
==========================
==========================
说到实验,忽然想起来,以前做实验的时候和前一个学号的同学一组
我好象非常凶狠——也许是希望自己一个人做吧
今天遇到他,小问了下,我以前做实验的时候是不是很恶霸,他居然毫不犹豫地说“没错”还加了了一个全角中文的感叹号。
看来是忍很久了。
我也不想的啊,不过这个毛病好象从和LP一起做的物理实验时就看得出苗头了。
真可耻!
 
要是宝玉真的要到想给夏金桂吃的那药真有就好了,造福无穷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 B. C. 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