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壁纸

 
原来上面那个叫朱雀哦- -,虽然他的性格一开始很容易和吉良大和,不对啊他好象是"非攻"派的,和阿斯兰吧,温和"改良"派的?混起来
(无独有偶吗?三公主被叫伪拉克丝)
 
CLAMP的人设一向不喜欢,唯一一个心动的就是小狼了,说不出原由,和初小中时候看幽助、剑心一流的人的那种喜欢完全不一样
后来知道了“萌”这个词,我总算是理解了那种感情用语言要如何表达。可惜为什么历届萌战都没有正太可以加入?
 
鲁鲁修其实是万年的主角模式。外型,性格,经历。还有那双有“瞳术”的眼睛(不是全指CC给的能力。)
真不能想象,如果我在小个5岁8岁会怎么花痴的迷上他。(大半年前认识的俊基大人完全是个意外。)
仍然坚持比较喜欢朱雀。
是对聪明的人心存畏惧吗?朱雀也不傻,L更不是
还是象剑心那时侯说的一样“可是比起来我还是更喜欢阿薰小姐天真的想法”?
 
 
 
前天下午去找阿P,跟她们一起去练歌——年终节目
我对拥有我所永远不可能学得会的东西的人总是充满了敬意,唱歌是一种
阿P的同事也很厉害,歌王歌后虽然是自己叫的,可是都不需要脸红,就连后来来的小弟都很强啊
华语歌不爱听的一个原因,到未必是真没好歌,而是好歌被放到烂了,原唱听了已经毫无感觉
这时候,再听听别人的歌声,觉得那些歌又复活了,回到了当初听他们的感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 B. C. 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