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I strike out this Valentine’s day, too.

  幸好,天可怜见,我终于知道怎么把图片置入到PS里面了.
  呼,我还真不是一般的懒,有能耐为这个问题困扰大半年......
      
  昨天在我最怕的两个人的夹击之下去了外场,去了又怎么样了,我还不是废材一个.二月里呼啸过机坪的夜风根本不能引起人的注意力,因为发动机嘈杂的轰鸣和时断时续的对讲机传来喊声已经够让人心烦意乱的了.看着跑向远机位的小刘,忽然鼻子发酸.和前一次来时的感觉一样.
 
  祝我新的一年里,能够大有长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u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