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stay night(A)终于补完

       狠拼了几天终于看完FATE/stay nihgt.
                  要不是立了不敢一天看超过5小时的片,估计早看完了
                  好奇怪为什么自己会一直很想看下去
                  明明最讨厌召唤什么的
                  莫名其妙的战斗系统,不能换个新鲜点的战斗理由吗
                  不过还是忍不住一集接一集地看了
       (难道我是因为<京四郎与永远的天空>里的天使会时不时冒出令我厌恶的机体或者铠甲什么都好而不喜欢看的吗?)
       
       男主也是没兴趣的类型,尽管他的人生观我不是很能理解--什么叫正义的朋友啊- -||,完全可以被无视,我也一直这样做
       (似乎是明白了真相后仍然和言峰说不要圣杯的理由倒是很不错–重来的话,10年伤口的愈合也会毫无意义)
 
       我想也许我也是在仓库里第一次看到SABER,为了她坚持下来的吧,真的很漂亮啊~
       我就是萌这味的~~~>_<
 
       话说回来,动画24话并没有把全部的内容都说完, 背后被删减(应该是吧,为了长度?)的情节才是这24话的强力支柱
       看起来前因后果虽然会有很多不解,但至少不会让人觉得空洞,骗时间
       无意间看到关于间桐樱的身世才知道的,否则我大概又要四处问她和远坂到底什么关系,仅凭与caster对决的那一点剧情
       相信还有很多吧,比如我死也没看出的caster和她的master之间的感情
 
       不过我没打算去知道...累死了,而且,知道的话,会很喜欢吧?
 
       树海的<曾有你的森林>以前虽然也听过,不过ED里听感觉就完全变了
       独立于蓝天与原野之间,手执圣剑的saber,她的鬓发和裙摆打着风的节奏,也和着树海的歌声
       可爱的saber>_<(可怜的亚瑟王,为了那样…..的理由居然得化身为女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 B. C. 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