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partN

 
  托阿奔的福,找一个什么乃奎斯特定理的东西,还把信息论的课本翻出来(里面只有香农)
  令我吃惊的事,里面很认真地坐着各种颜色的笔记,只是我疑心,真的有听懂吗,这么认真地作着笔记
  外表倒完全看不出来,新书的样子,不过也只是前面半本而已
  教信息论的老师是个慈祥的老头儿,讲话也很小声,做到后排好像就什么也听不到了.
  不过我有一直坐在第一排吧?
  那我也不用愧疚把什么都给忘了吧?
  不行就是不行,虽然知道努力的重要性,不过有些事到了一定的程度,该放弃的也要懂得放弃才是明智之举吧(呸,BS)
 
  里面还有一张,我认为,是一次看到过的纸片:上面写着福州市鼓楼区什么什么的选民证.
  嘿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u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