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头就是岸?

<卒业~さよならは明日のために~>

 
补完第一季的《蜂蜜与四叶草(honey & clover)》
很难过地发现自己已经那么老了
 
我曾经那么喜欢的中路有纪的漫画《帅哥GOGOGO》也好《新好男孩》也好(取书名的人绝对是标题党人)那种温暖而又酸涩的青春,无论是梦想还是初恋都令人欣羡
当然蜂蜜的年龄层次稍高,是最爱被认为最难忘时光的大学
可是我也才毕业不到两年呀~~
 
或者从高考一结束,我就一直是今天的状态了吧——十年,二十年之后也是如此吧?
否则为什么感觉他们离我那么遥远
我不是在笑他们的迷惘,我也象真山(まやま)一样仍会与不成熟的自己闹别扭
可是我真的已经很久没有想过竹本(たけもと)为之骑车到达稚内的念头
 
——如果不停下来,我可以到哪里?
 
即没有走下去的勇气,又不甘心放弃
慢慢地,身边的人渐行渐远
想要的东西却还在云端
在前段时间还得意地以为现在这样就是我要的理想生活
现在想想真可鄙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A. B. C. 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